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青春世代 首部曲【那一年的秋天】徐瑋 著 第二章 ◆小宇代母方城之戰通殺

青春世代

首部曲

【那一年的秋天】

一部讓人心碎,心疼,又感動的苦澀初戀故事。

第一話:侯小宇和唐若亞

電影小說版



第二章 小宇代母方城之戰通殺  

小宇媽媽愛打牌,所以小宇從小耳濡目染也會打,但是不喜歡,常被媽媽要求幫忙轉手氣。小宇家裡有時會看見一個國中生跟三個媽媽打牌的搞笑畫面,鄰居早已見怪不怪。

這一天小宇放學回到家裡,鄰居媽媽們正在打麻將。小宇正要上樓時被母親叫住。

「小宇,我今天手氣背得要死,把把放炮。」小宇媽媽低聲的跟小宇說。
小宇媽媽懇求狀:
「小宇幫我打幾把,轉轉手氣。」
小宇露出不願意的表情。
「明天零用錢加一百。」小宇一臉心不甘情不願。
「好啦,好啦。」小宇媽媽答應。
小宇跟媽媽談好條件後坐上牌桌。

「陳媽媽,張媽媽,李媽媽好。」
小宇先禮後兵。
「小宇好乖。」張媽媽說。
「小宇越來越帥了。」李媽媽說。
小宇覺得打牌很吵,最討厭家裡打麻將,可是從小耳濡目染不知不覺也會打了,技術極差,可是就是這麼奇怪,越不會打的人越會胡牌。

小宇抓了一手全部都是成雙成對的牌,全部都碰了。
「紅中,碰,」小宇大喊。
沒一會小宇立刻拿起一張白皮再度大喊:
「自摸,碰碰胡。」
「單吊白皮。」小宇露出得意的微笑。
「小宇單吊白皮也可以自摸。」張媽媽火氣上來了。

麻將繼續再打,打第二把時,小宇又大喊。
「自摸,卡三萬。」小宇又自摸了。三位媽媽開始碎碎念。
陳媽媽驚訝:「小宇手氣真好,絕張三萬還能摸到。」。
三位媽媽猛搖頭。
「小宇真行,亂打亂胡。」小宇媽媽在一旁看得很開心

小宇打四把全都自摸,眼前多了一大堆籌碼。
「侯太太可以上來打了吧,再下去我們要逛花園了。」李媽媽見大事不妙說,小宇老是胡牌。
這時鄰居小不點進門來找小宇。

「小宇在打牌啊。」小不點大叫。小不點從小跟小宇一起長大,現在也是同校的同學。
「小不點找我,我不打了。」小宇起身跟小不點說話。

「我來我來。」小宇媽媽回牌桌繼續方城之戰。
「侯太,小宇這麼厲害,以後不敢跟小宇打了。」陳媽媽抱怨。

小不點跟小宇回到二樓房間。
「還好妳來救我,找我什麼事?」小宇坐到沙發椅子上。
「這是上次跟你借的英文課本,要還你啊。」小不點含情默默地看著小宇,將手上的兩本英文課本放在小宇桌上。
小不點習慣性幫小宇整理房間,書桌,櫃子上雜亂的東西。
小宇從沙發上起身把身上的髒學生服、髒褲、襪子通通脫掉丟在床上,只剩一條短內褲,毫不避諱小不點在旁邊。

小宇戴上耳機聽音樂坐上在書桌前,準備要溫書,完全忘了小不點的存在。

小不點在一旁痴痴的看著小宇精瘦結實的身子。事實上小宇把胖胖的小不點當成哥兒們,沒把她當女生看,可是小不點卻偷偷的在暗戀小宇,小宇毫不知情。

小不點默默的把小宇丟在床上的的衣服,褲子,襪子,通通折得整整齊齊的放在椅子上。

「小宇,雖然我們從小一起長大,好歹我也是個女生啊。」小不點可憐兮兮的說。

小宇戴上耳機聽音樂,沒聽到小不點說什麼。
「不點,幫我倒杯水,謝謝。」小宇感到相當口渴。
「好啦。」
「小宇根本把我當女傭嘛。」小不點嘟嘴無奈狀。

小不點到樓下幫小宇倒了一杯熱開水,回房後正要放到小宇桌上的時候,不小心手一滑把滾燙的開水全部灑在小宇的短內褲上,褲子全濕。
小宇痛得大叫:
「好燙,好燙,小不點妳在搞什麼。」小宇突然被開水燙到,痛得不知該怎辦才好。
小宇急忙把身上唯一的短内褲脫掉,一絲不掛的露出屁股。小宇匆忙的打開衣櫃褲子,一時又找不著。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有沒有燙到。」小不點連忙賠不是。
小不點看見小宇背面全身赤裸,臉紅心跳小鹿亂撞。小不點手忙脚亂的跑到衣櫃旁想幫小宇找褲子,一不小心摔一跤猛然看到了小宇的重要部位。

「啊~。」小不點大叫一聲看到了小宇的小弟弟。
「妳不要靠近我,越幫越忙。」小宇喝令小不點不不要太過靠近,免得看到不該看到的部位,但來不及了,小不點已經看到了小宇的小雞雞。

小宇終於找到新的內褲,穿上內褲轉身時已不見小不點人影。
「小不點怎麼不見了,應該沒看到什麼吧?」事發太突然。小宇疑惑不清小不點看到什麼。

小宇小時候曾跟小不點一起洗澡過,因此小宇對小不點毫無戒心,反正很小的時候都互相看過對方的身體,現在兩人都長大了,可是有的時候小宇還是會忘記小不點已經是少女的年紀。
小不點可以說是小宇的頭號殺手,老是出狀況,小宇拿她一點辦法都沒有。
  1. 目錄
    第一章   ◆少年【侯小宇】登場
    第二章   小宇代母方城之戰通殺
    第三章 ◆小不點窺見小宇沖澡臉紅心跳
    第四章 ◆慘綠的國中生涯
    第五章 ◆小宇的生存之道
    第六章 ◆小宇與不良少年大寶的衝突事件
    第七章 ◆莫名其妙的第一戰
    第八章 ◆韓玉林的眼淚,小宇暗戀記
    第九章 ◆小宇圖書館巧遇唐若亞
    第十章 ◆初戀情人唐若亞登場
    第十一章 ◆羅密歐與茱麗葉
    第十二章 ◆小宇英雄救美,若亞感動落淚
    第十三章 ◆小宇若亞一見鐘情墜入愛河
    第十四章 ◆小宇的深情告白
    第十五章 ◆小亞!我們交往吧
    第十六章◆小宇先上壘
    第十七章 ◆唐媽媽的願望
    第十八章 ◆莫扎特的小星星變奏曲
    第十九章 ◆小宇的生理反應
    第二十章 ◆情書
    第二十一章 ◆小説店內的神密小房間
    第二十二章 ◆不是偷嘗禁果的誤會 
    第二十三章 ◆變調的四角戀情
    第二十四章 邁向破滅的圓舞曲
    第二十五章 ◆墜落的天使
    第二十六章 ◆苦澀的初戀滋味
    第二十七章 ◆排雲山莊的見証
    第二十八章 法蘭克福的夢魘  
    第二十九章 ◆歡送舞會的最後一支圓舞曲
    第三十章 ◆小亞,請記得我們二十歲重逢的約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