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青春世代 首部曲 2016重量級 徐瑋 文學作品 【那一年的秋天】 一部讓人心碎,心疼,又感動的苦澀初戀故事。 第一話:侯小宇和唐若亞

青春世代
首部曲 2016重量級 徐瑋 文學作品
【那一年的秋天】
一部讓人心碎,心疼,又感動的苦澀初戀故事。
第一話:侯小宇和唐若亞
電影小說版 ◆秋意的饅頭山,愛的印記


「為什麼,心情不好嗎?」很少接觸大自然的若亞,産生了疑問。
「無關心情好壤,想來就來,我喜歡這個地方,我喜歡站在高處俯覽大地的感覺。」小宇似有所感,站起來看著遠處的房子、稻田,若亞也跟著站了起來。
「看得到我家嗎?在那邊,有一點被前面的房子擋到。」小宇指着自己家的方向。
「有看到一點,不是很清楚。」若亞使勁的看。
「這裡有我許多兒時的回憶,我只會帶重要的朋友來這裡。」若亞聽懂小宇話中的含意。
「這個地方讓人感覺心曠神怡,我也很喜歡。」若亞又坐到草地上。

小宇摘了身旁一朵野菊花,插在若亞的頭髮上。
「這樣好看,很適合妳,像個公主。」小宇幫若亞整理頭髮。
「小宇,我好捨不得出國喔。」若亞抱著小宇眼泛淚光。
「爸說德國的天氣很冷,我好怕冷,如果你能跟我一起去德國就好了。」若亞突發奇想,說了一件不可能的事。
「小時候我爸爸曾經想要移民去美國,後來又沒去,我們新村有三戶人家全家都移民到美國去了。」小宇說。
「美國。」若亞驚訝。
「還好沒去,去的話我們就不會認識了。」小宇抓起若亞的手。小宇緩緩放下若亞的手,躺在若亞的大腿上,像個孩子一樣。若亞輕輕的撫摸小宇的頭髮,額頭,臉龐,最後輕輕的在小宇額頭上親了一下。
「妳好美。」小宇被眼前若亞的青春美貌深深的吸引著。十四歲荳蔻年華的若亞,不只擁有無敵的青春,也擁有令人稱羨的亮麗外貌。
「小宇,你是我見過最帥的男生,多希望時光可以為我們停留在此刻。」
的確,小宇陽光帥氣的外型,極為少見。
老天爺可否為他們這對完美的戀人將時間停住呢。

「~好想睡喔。」小宇突然間萌生睡意。小宇內心深處冒出一種無法言喻的幸福感,想就這麼温暖的睡在若亞懷中,永遠不要醒來。
「你睡,我陪你。」若亞也躺了下來,頭靠著小宇的身邊。
藍天為幕,花海為伴,小两口相擁睡在如詩如畫秋天饅頭山上的草地上。微風緩緩吹來,天空飄起花瓣雨,他們像王子公主般美好的擁抱在一起。
秋意初起的饅頭山上,他們兩人留下了地老天荒永恆不滅的愛的印記。
目錄
《序幕》板橋奇米咖啡廳,小宇若亞六年後重逢
第一章    ◆少年【侯小宇】登場
第二章    ◆小宇代母方城之戰通殺
第三章 ◆小不點窺見小宇沖澡臉紅心跳
第四章 ◆慘綠的國中生涯
第五章 ◆板中大姐頭召見
第六章 ◆小宇與不良少年大寶的衝突事件
第七章 ◆莫名其妙的第一戰
第八章 ◆韓玉林的眼淚,小宇暗戀記
第九章 ◆小宇圖書館巧遇唐若亞
第十章 ◆初戀情人唐若亞登場
第十一章 ◆羅密歐與茱麗葉
第十二章 ◆小宇英雄救美,若亞感動落淚
第十三章 ◆小宇若亞一見鐘情墜入愛河
第十四章 ◆小宇的深情告白
第十五章 ◆小亞!我們交往吧
第十六章◆小宇先上壘
第十七章 ◆唐媽媽的願望
第十八章 ◆莫扎特的小星星變奏曲
第十九章 ◆小宇的生理反應
第二十章 ◆情書
第二十一章 ◆小説店內的神密小房間
第二十二章 ◆不是偷嘗禁果的誤會
第二十三章 ◆變調的四角戀情
第二十四章 ◆ 邁向破滅的圓舞曲
第二十五章 ◆墜落的天使
第二十六章 ◆苦澀的初戀滋味
第二十七章 ◆排雲山莊的見証
第二十八章 ◆法蘭克福的夢魘
第二十九章 ◆小宇若亞第一次初吻My first kiss

第三十章 ◆秋意的饅頭山,愛的印記
第三十一章 ◆歡送舞會的最後一支圓舞曲
第三十二章 ◆法蘭克福的清晨,若亞的牽絆
第三十三章 ◆小亞,請記得我們二十歲重逢的約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