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徐瑋作品《青春世代2,說不出口的秘密》 劇情分享 小蝶化身應召女露西



徐瑋作品《青春世代2,說不出口的秘密》 劇情分享

第三十九場 賓館*小蝶化身應召女露西



劇情解說小宇和國中同學廖小蝶在國中時曾發生過許多事,關係曖昧,小蝶喜歡小宇無奈小宇心儀初戀唐若亞,兩人雖然沒有在一起,但是卻糾葛不断。小宇升高中後,某天在語凡的壽司店幫忙,意外的在中山區六條通的小賓館裡碰到一位貌似小蝶的應召女。

Take

小宇又再度來到前幾天叫外送的那家小賓館,媽媽桑看到小宇熱情的招呼。

媽媽桑「小帥哥又來了。」
小宇走到櫃檯把壽司交给媽媽桑。
小宇「一共360。」
媽媽桑「今天要不要叫個小姐啊。」
小宇「不,我還要回去工作。」
猛然前幾天碰到的那位名叫露西的小姐身著低胸洋裝,從外面走進賓館與小宇撞個正著。
化著大濃妝的露西看到小宇十分震驚,但又立刻低下頭來佯裝沒有看見。
小宇「小蝶。」
這次小宇看得十分清楚,她是國中同學廖小蝶。
小蝶愣住轉過身來。

小蝶「你叫誰啊,我是露西。」
小宇「小蝶真的是妳。」
小蝶「你認錯人了我是露西,你要點我嗎?」
小宇愣在原地,小蝶假裝不認識他。

小宇「媽媽桑,我要點露西。」
媽媽桑「露西,呆著那裡幹嘛,還不帶這位小哥哥上樓。」
小宇拉着小蝶走進電梯裡。

小宇「小蝶,來聊聊。」小宇和小蝶到三樓的房間。
進了房間兩個人尷尬的坐在床邊。

小蝶「你快把衣服脫了。」
小蝶熟練的脫下上衣只剩下胸罩。

小宇「沒想到會在這個地方看到妳。」
小蝶脫下胸罩露出了胸部,小宇見狀立刻拿小蝶脫下來的衣服,擋在小蝶胸前。
小宇「不要這樣。」
小蝶突然放聲大哭,緊緊的抱著小宇。
小蝶「小宇。」

小蝶穿上衣服後,兩個人坐在床邊聊天。
小蝶「我爸爸被高利貸逼債,為了還債我才來這裡工作。」
小宇「欠多少?」
小蝶「六十萬。」
小宇「那麼多。」
小蝶「我已經還了一半,再三個月就可以還清了。」
小宇「如果我有三十萬就好了。」
小蝶緊緊的抱著小宇,像看到親人一樣甜蜜。

小蝶「你還是處男啊。」
小宇低頭不知該如何回答。
小蝶「我已經不是乾淨的身體了,如果你不嫌棄的話,我可以~。」
小宇「我把妳當妹妹。」
小蝶「真的嗎,好高興有你這個哥哥。」
小宇「我好想幫你,可是~,三十萬。」
小蝶「不要,那不干你的事,對了,你怎麼會在這個地方呢?」
小宇「我白天在讀書,最近晚上在附近幫朋友看店。」
小蝶「什麼朋友,女朋友嗎?」
小宇點了點頭。

小蝶「那你出來那麼久,女朋友不急死了。」
小宇「對啦,我要趕快回去了。」小宇大叫。
小宇從皮夾裡裡掏出二千放在床上。
小宇「小蝶你要多保重喔。」
小蝶眼泛淚光,痴痴的看著小宇的背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