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Red Paco精裝全彩 最近開始準備許多出書的插畫,開始閉關中




最近開始準備許多出書的插畫,開始閉關中,因此,不會太常來po文,可能會需要一段時間,書中插畫及内容不能先曝光,會很精彩喔,我出過四本書,但是從來 沒有出過圖文插畫書,很興奮喔, 興奮是興奮但頭腦要保持冷靜,心要清淨,Red Paco精裝全彩,卡諾瓦星球冒險故事明年一定出版! 需要準備大量的資料,我也計劃要出版到各個不同的國家, 改編成當地的文字,將Red paco介紹給全世界的朋友們認識,因此內容的準備需要很多的時間構思,插圖沒有地區語言的限制,可以盡情的發揮,see you。




書名 : RED PACO 瑞德帕可

首部曲 : 卡諾瓦星球 Kanova

作者 : Kevin ping 平凱文

RED PACO 紅帽小子帕可家族主要角色介紹

老大 RED PACO瑞德帕可 錯號:帕可弟弟。今年16歲,特徵: 紅帽小王子"職業畫家"熱愛創作,個性有點小迷糊但記憶力特別好~

必殺技: 瞬間可發出四把出光劍摧毀任何堅硬的物質,雙掌可發出「火燄光」,被「火燄光」打到會燃燒,是極強的技能


老二 JIMMY PACO吉米帕可 錯號:阿米。今年15歲,特徵: 神秘獨眼客"偵探"自認為現代「福爾摩斯」,善於觀察他人疑心病重。但非常愛護弟弟JERRY,時常注意其周圍安全,暗地保護他。
必殺技:
JIMMY的「紫冷光」可以將對手定住30秒不能動,就像畫面定格一樣


老三JERRY PACO傑瑞帕可 錯號:小傑。今年14歲,特徵: 戴星星眼鏡HI- OP饒舌巨星個性活潑深受各方粉絲歡迎崇拜,有一群死忠跟隨者已成立粉絲團擁護他。
必殺技:
JERRY的「雷電光」會使對手有像被10萬伏特高壓電電到一樣,被打到會動彈不得,「雷電光」也是三兄弟中最霸道的光能。


VIVI
小薇 錯號:小薇。今年14歲,是史丹長老的女兒從小生活在卡諾瓦花園個性開朗單純是一個人見人愛漂亮的小美人。必殺技: VIVI的拿手武器是「綠光箭」,被「綠光箭」射中會瞬間異能力消失一分鐘,不論級數再高的人也都一樣,是很有效短時間制敵的光能。

小龍 Dragon cat: 小龍是卡諾瓦星球尤可國王的貼身護衛,是一隻異能力高強會噴火的白龍, 1813年跟著尼古拉斯帕可來到地球化身為可愛的小白貓,後來成為帕可弟弟最佳伙伴打退來自卡森星球的惡人,戰功彪炳。

尼古拉斯 帕可 今年320歲,RED三兄弟的父親卡諾瓦星球首席大臣,異能力高強。



史丹 帕可 今年305歲,VIVI PACO的父親,也是尼古拉斯 帕可的表弟,異能力高強,是帕可小子們的授業老師。

麗雅 今年305歲,尼古拉斯 帕可的老婆,帕可小子們的母親。



黑魔女 今年300歲,有卡諾瓦第一美女之稱,曾是尼古拉斯 帕可的初戀情人,後來轉投向卡森王懷抱,異能力高強,帕可家族的死對頭。


前言

紅帽三兄弟的身世之謎.....

英國愛丁堡老城的軸心街道是皇家哩大道Royal Mile十九世紀時曾發生一場大瘟疫許多的貧民百姓因此被關在這底下神秘的地窖裡冤死。地底裡所產生的不少冤魂於午夜時會開始哀嚎並發出悽厲的哭聲~ !!

令當時的人民感到害怕及恐懼只要一到日落街道上幾乎不見任何人影後來皇室為了安定人心命令有名的大法師奧斯丁Austin秘密成立皇家魔法學院Royal magic school 鎮壓第三空間的冤魂~!

這所秘密古老的愛徳華皇家魔法學院的入口就在皇家哩大道東街某個古典傢俱店裡。


一般的人進去傢俱店,映入眼簾的只是幾組精緻的桌椅,衣櫥,掛鐘及畫像。


魔法學院的學生進入時卻是另一個不同空間。一樣的傢俱店,一樣的擺飾可是不知從何處飄來一股清涼的冷風在空氣裡四處飄散~~


靜靜的閉上你的眼睛隨著身體的感覺往那股微微清涼的冷風方向走過去當你睜開眼時你會發現你站在一個雙門的大衣櫥前。而那股冷風是從衣櫥門縫流散出來的衣櫥裡為什麼會有風呢 ?


打開衣櫥裡面展示著幾件禮服跟大衣但是把衣服往左右撥開會發現原來衣櫥的後方有另一個世界走進去仿佛穿越時光機回到了十九世紀末。


真的有魔法嗎?


這就是故事的開始,外星人存在地球的事實被隱藏的很好, 只有少數人知道,他們的超能力被人們認為是鬼魂或是神,其實他們是來自外星的訪客,悄悄地隱身在我們週圍。

故事就是從1983年開始….. ,來自外星的訪客以地球為基地光復家鄉的傳奇故事。

200年前十九世紀末的某一天夏夜,距離地球約十萬光年遙遠而古老的卡諾瓦星球Kanova派來了第一批訪客來到了地球,就是卡諾瓦星球Kanova的首席總理大臣 「尼古拉斯 帕可」Nicholas Paco與其家族。原因是已存有一億年之久的卡諾瓦星球Kanova,漸漸變冷,距今200多年前...星球總理大臣「尼古拉斯 帕可」帶著兩個家庭,駕駛著先進的諾瓦一號飛行器來到地球





這一天...

愛丁堡近郊的麥田裡突然「轟」! 一聲劇響,引起附近的居民注意,說也奇怪,第二天鄰近的農民去查看麥田時只發現一個圓形的大印及數十個小圓印,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  農民議論紛紛也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  !

隱藏在我們週遭的外星人早已融入地球人的生活,唯一不同的是他們比地球人更進化,且擁有特異功能。我們稱之為魔法〜〜,這種特異功能對"卡諾瓦人"來說是再自然不過的事 ! 依造不同的DNA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異能力,卡諾瓦人"在古代被大眾稱之為,故事就從卡諾瓦星球開始。



15
奄奄一息的小龍 帕可小子的憤怒

「孩子~卡諾瓦的未來就交给你們,父親已經盡力了,要救媽媽,要效忠尤可王 !
JIMMY的預知力將七天前發生的所有事情原原本本的分享給REDJERRY三兄弟,此刻、都哭成一團。
尼古拉斯 帕可的遺言不斷盤旋在三兄弟的腦海裡
我要為老爸報仇。」JERRY大聲喊著 ~ !

回去找史丹叔叔商量,看怎樣救出母親 ? RED紅著眼提議。
再難過也是要向前行,RED三兄弟決定化悲憤為力量。
「喵~~ 」突然間大伙聽到虛弱的貓叫聲。
Jimmy.發現了一隻全身是傷的白色小貓躺在牆角。
「這不是小龍嗎?」

小龍是丽雅在卡諾瓦星球的寵物,兩百年前跟著尼古拉斯家族一同來到地球,說到小龍可是大有來頭,他原本是尤可國王的護衛,後來尤可國王贈送給丽雅,小龍發怒時可以從貓變成一條白色飛龍,關鍵時刻還有噴火球給敵人致命一擊的能力,Red小時候常常跟小龍玩在一起,三兄弟到目前為止都還不知道小龍可以變形成一條真正的火龍, 一直把小龍當作一隻惹人疼愛的可愛小貓。
小龍全身虛弱的一直叫著,失去了丽雅的蹤影小龍比誰都着急。
小龍也受傷了, 這一定是四大金剛的傑作,你放心我們會替你報仇。」JERRY咬牙切齒的說。

回到秘密基地後,RED把七天前發生的事告訴史丹長老VIVI,大伙全都悲痛萬分,尤其是史丹長老無論如何都不相信異能力高強的大哥就這樣投崖而死,但是事實擺在眼前,「尼古拉斯 帕可」真的墜崖了。
史丹長老認為唯有RED等四人聯合起來方可戰勝四大金鋼聯手。
我要親手解決四大金鋼替父親報仇RED憤怒到了最高點。
「對!!用我的雷電光痛宰他們,什麼卡森,黑魔女,我都不怕!JERRY也握緊拳頭咬牙切齒的說。
不要傷心不要懼怕! 現在開始加緊練習,一個月後我們去找四大金鋼算總帳 ! 救出麗雅。史丹長老打算與敵人正面對決,該來的躲不掉,就決戰吧…!

這時小龍跳進Red的懷裡,呲牙咧嘴表情憤怒,自從小龍的主人丽雅失蹤後小龍就整天纏著Red,跟Red特別的親密。「 小龍喜歡你就跟著你吧,你可知道小龍其實是一條飛龍。」 史丹長老對著Red說著。
小龍太久沒有戰鬥,可能已經忘了作戰的能力,你要好好訓練小龍。」

 
史丹長老突然一記極凍光打向Red及小龍,Red飛身躲過攻擊,小龍被拋到半空中立刻變身為白色火龍,閃過史丹長老的光拳,小龍張開巨大的翅膀緩緩的降落在Red的身邊,小龍這一變身,大伙看得目瞪口呆。 這時小龍突然用巨大的翅膀將Red掃向空中,Red被小龍翅膀巨大的力量掃到騰空飛起,小龍縱身一躍用身体接住了Red,只見Red騎在小龍的背上飛向藍天之中。
「小龍,你真的太棒了」Red高喊著。
 「小龍原本是尤可國王的貼身護衛,這些年真的被丽雅給寵壞了,越來越像一隻貓。」 史丹長老笑著說。



Red和小龍在天上開心的繞了數十分鐘後回到了修行地, 大家伙都非常的開心小龍的加入,回到地面後 小龍又迅速變回一隻可愛的白色小貓跳到Red的肩膀上。「 你們跟我來 。」  史丹長老領著一行人走到湖邊,許多五顏六色的鳥兒在碧綠色的湖面上悠哉的飛翔著,湖中還有幾隻白天鵝在戲水,大傢伙納悶為何 史丹長老突然雅性大發帶大家來看美麗的景色。
「其實這個湖是人造的。」
 史丹長老用手在天空劃了幾下,口中唸唸有詞,突然間強大的機器声自湖中傳出,這時湖中心一分為二開了一個大洞,湖水迅速流進洞裡沒一會的功夫湖就完全乾了, 只見一台龐大的飛船自湖中緩緩升起。
這是兩百年前我們從卡諾瓦星球到地球時駕駛的飛船,上面有最先進的設備,已經有兩百年沒有使用了,這次我將重新啟動飛船來擊退我們的敵人,救出麗雅。」
一群小伙子們看到眼前的景色,不約而同露出高興又訝異地表情,不禁大声拍手叫好。
我們就用它來擊敗卡森王的爪牙。」 史丹長老威嚴的緊握雙拳看着遠方的天空說 

「你們好久沒有回自己的家了,回去休息幾天等我的消息,待我查清楚丽雅被囚禁的位置時再動手。」
 三兄弟被父親古拉斯召來秘境學習接受訓練至今已有三個多月的時間,三兄弟這時也開始懷念自己的家及好久不見的朋友, 於是各自返回自己居住的地方,等待史丹長老的消息, 畢竟母親被抓這件事令三兄弟寢食難安非常的擔心母親的安危。


16
先知派翠夫人的預言

Red帶著小龍回到自己的公寓,Red沒有想到此行最大的收穫是多了一個伴,小龍是一個很可愛漂亮的小貓, 全身雪白, 四肢是黑色的,臉中心有一圈黑色的毛像極了絨毛娃娃,如果小龍不動的話你可能會以為他是一個玩具。這三個多月的訓練 以及父親墜崖生死未明,母親丽雅被活捉,突然之間發生那麼多的事情令Red感到身心俱疲,回家的第一晚迅速躺到床上,不知不覺沉沉入睡
救我~救我~
Red做了一個夢,他看見母親麗雅被囚禁在一個昏暗的山崖上, 雙手被鐵鍊綁著,身邊有一隻兩隻頭的黑豹看守, 尼古拉斯 帕可自天而降與雙頭黑豹展開激戰,尼古拉斯飛天遁地左右進攻双頭黑豹,突然自雲霧中浮現出一個巨大的臉,從口中吹出黑氣將尼古拉斯 帕格推下山崖~
「父親~父親~。」
 Red被恶夢驚醒全身都是汗,他心想難道這是一個不好的預兆,心中充滿問號,決定第二天回到『卡諾瓦藝品店』看看, 心中認為也許父親會留下一些蛛絲馬跡,也或許母親會留下一些訊息,與其在家裡乾著急不如主動去尋找答案。
第二天一大早Red就帶著小龍穿越時空之門回到了卡諾瓦藝品店,Red走進了藝品店大吃一驚,藝品店像新的一樣完全沒有打鬥的痕跡,原本散落一地的傢俱及被打碎了的瓷器古董全部都被修復。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難道是父親回來了」
Red直覺父親回來了,否則誰會把所有被摔碎的物品修復, 一旁的小龍也開心的喵~~叫的,好久沒回家的小龍似平更是期待主人的歸來,小龍用力一蹬跳到書桌上。
小龍,一定是父親回來了。」
正當Red與小龍興高采烈的時候,突然間房間內走出來一頭髮灰白及肩身穿灰色袍子的男人緩緩地走向他們。

是我把家具修復的。」
神秘的灰衣人面帶微笑,看來沒有任何惡意。
我是你父親尼古拉斯在卡諾瓦王朝的部屬,你一定就是Red了,小龍,你還記得我嗎?我是亞當斯,我們曾多次並肩作戰擊敗卡森王呀!」
小龍喵~~的叫着回覆灰衣男子的話。 原來這一名灰衣男子叫做亞當斯,曾經是尼古拉斯的部署,現在是卡諾瓦星球尤可國王重用的左右手之一異能力第六級的高手,亦是一個非常忠心的臣子。
你有我父親的消息嗎,他在前些時候中了四大金剛的圈套掉落山涯去了。」Red憂心忡忡的說。
我沒有他的消息,但是我相信以古拉斯的異能力之強一定還活著,你也要有信心。」亞當斯很有信心的說著。
這次來我想告訴你們一個非常不幸的消息,卡森王帶領大軍佔領了卡諾瓦星球,我們的國王被他抓去了,目前被囚禁在暗黑星球,我們正在思索要如何營救他,所以我才趕來地球找總理大臣商議此事,沒想到卡森王先一步派了殺手來地球,連丽雅這樣的高手也被俘虜。」
亞當斯走到書桌旁用手在空中劃了一個圓圈,空中浮現一個光球,光球散發著金色光芒,光芒逐漸退去 浮現出一個女子的影相畫面,用極低沉的噪音說話。
我的王,星球不久之後將被佔領,你的表弟卡森將成為新主,你將陷入黑暗的牢籠之中。」
卡諾瓦先知派翠夫人正在替國家的命運預測未來,一旁的尤可國王憂愁滿面來回踱步。
卡森那個叛徒當年犯下致命的罪行,我饒他不死放逐他到卡森星球反省,沒想到他不但不思悔改還訓練殺手自稱為王,真後悔當年沒殺了他。」尤可王氣憤的說著。
我的王,黑暗之中我看到了一個紅光,一個身穿紅衣的青少年騎著一條白色的火龍將來到我星球扭轉戰局,將成為我族的救世英雄,他已在地球出現。」先知派翠夫人無力的說。
我已洩露了太多的天機,秏費了太多的 異能力。」
光球中派翠夫人突然昏倒,光球接著散去。
卡諾瓦的先知派翠夫人不久前做了許多預言,如今一一成真,她第一個預言是 卡諾瓦星球將被卡森佔領。」
亞當斯走到Red身旁用手用力抓著Red的雙手,
「我求求你了,一定要要帶領我們奪回卡諾瓦星球,那是我們的家。」
「亞當斯叔叔我想你搞錯了吧我才剛剛學會異能力,也沒有實戰的經驗,地球那麼大,人那麼多,絕對不會是我。」 Red傻呼呼的笑著。
叔叔不會看走眼的,你有不凡的領袖氣質, 又身穿紅衣,白色火龍又在你身邊,你要對自己有信心,這是你的使命。」
經亞當斯這麼一說,Red似乎是有點相信自己將挑起復興卡諾瓦星球的重責大任,但是又對自己的異能力沒有太大的信心,心中充滿疑惑。

17
銀河之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