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Red Paco是一種正面的精神

Red Paco Brothers 紅帽帕可兄弟
两年多前就開始著手red paco的故事及人物設計,經過了兩年多的修修改改終於成型,當初那個模糊的輪廓逐漸成為現在大家看到的樣子,非常的英勇帥氣又不失可愛純真! 謝謝Red走進我的生命讓我充滿活力。
Red Paco是一種正面的精神,國際化是必要的走向,不是只在某地區發行的一般書籍,台灣市場也不是我的主要目標,我的設計是一個來自外星系的少年,沒有種族,膚色,地域之分,是一個地球村宇宙村的概念。
最近私下找我Red Paco的人很多,其實這一年多來陸續都有,但我還是非常的謹慎,畢竟要創作一個品牌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我打算找一個優秀的國際公關行銷公司來包裝行銷, 先以書籍的方式推到世界各國發行,當然是要以當地的文字,英,美,法,日本,是我認為最重要的重點國家,其次才是其他的國家,拍成3D動畫是我的目標,好 萊塢方面會同時進行,除了請公關公司進行公關之外,跟歐美優秀的動畫公司合作亦是一個好方法,也有其他的管道會進行,目前插畫部分已經完成,又一次進行第 一集最後的故事修改,強化一些內容,故事內容精彩才是重點,利於拍動畫和真人版,要夠炫夠新。
很多以前曾經到紅過的經典好萊塢電影再拍續集的時候劇本非常的弱,一集不如一集,有種硬掰的感覺,好的故事劇本確實難求,近年觀衆的胃口被養大,電影内容不進步就會被淘汰,星際大戰續集即將出,我判斷不會比變形金剛更優,故事劇情是屬於舊的, 很難大翻新。
我很樂於跟大家分享我的設計與心得,目前並未真正的宣傳知道的人很少,但這是必經的過程,凡事都是由小而大,謝謝你們的支持喔。2016年Red Paco Coming soon。kevin 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